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田湾核电厂7、8号机组和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第一批审评问题内部汇总会
  [2020-12-11]  作者: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 白云鹏  

12月4日,中心在长阳基地组织召开田湾核电厂7、8号机组和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第一批审评问题内部汇总会,来自国家核安全局核电安全监管司、苏州核安全中心、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核电安全监管司核电三处处长刁锦辉,中心副主任柴国旱、副总工程师孙造占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柴国旱首先对参加本次汇总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针对两个核电项目的总体审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田湾核电厂7、8号机组和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项目经理分别对两个项目的审评进展进行汇报,各章节负责人对各自章节的重点问题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对每一个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经过一天的汇总讨论,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后续中心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意见牵头对田湾核电厂7、8号机组及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第一批审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审评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两个核电项目的审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