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规章制度宣贯第二次会议
  [2020-12-23]  作者:办公室 段军  

 

12月11日,中心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贯第二次会议,对《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会议管理办法》、会议费报销注意事项、《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专家咨询活动管理办法》、《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进行学习宣贯。中心副主任柴建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安排人员开展宣贯,各部门派出干部职工代表参会,柴建设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规章制度宣贯会议动员讲话。

柴建设表示,本次宣贯的规章制度,是前期巡视过程中,发现问题较多一些方面,此次修订是根据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进行完善的,也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会议管理、用车管理、专家咨询活动、采购管理是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过程中,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也是存在廉政风险较大的领域。柴建设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对这些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参会人员要用心学、细心学,切实将学到的内容应用于后续工作。要将学习的内容带回去,在部门做好宣贯,带动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学,形成更大的学习热潮。在日常工作中,不能疏忽大意,更不能顶风违纪。

会议随后对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宣贯,对一些具体的条款进行解释说明,结合前期巡视发现问题及日常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着重提示。会议现场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