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20-12-28]  作者:总工办 龙淑兰  

 

近日,在中心“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李吉根组织、兴原认证有限公司专家艾海德全程指导下,中心全体内审员对各部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内部审核。

本次内部审核的目的是对中心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充分性及运行有效性做出评价,全面检验中心“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试运行成果。来自中心29个部门的50名内审员,分为5个审核小组围绕部门职责、管理目标、体系运行等情况,对照体系标准要求,按照过程方法对中心各部门进行了全面审核。于12月18日下午,召开了本次内审工作的末次会议。从审核结果看,虽然体系运行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但总体上中心“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本次内部审核工作的圆满完成,实现了发现问题、锻炼队伍、持续改进的目的,为后续管理评审和外部审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