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一行来中心交流工作
  [2021-05-18]  作者:办公室 赵鸣谦  

 

5月13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一行来到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与中心开展调研交流。中心主任任洪岩、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任洪岩对南华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南华大学宣传纪录片,高山对学校的发展沿革、学科优势、业务领域、发展方向等做了总体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就科研项目、人才交流、外部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充分交流。 

任洪岩在发言中表示,南华大学在行业的专业能力及影响力值得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在环境化学及环境物理等方面相互融合,推进开拓新业务,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任洪岩提出,核电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双方应该充分利用南华大学在核专业、语言专业、医学专业的优势,及中心在资源、政策、法律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核电国际化、核医学现代化的相互融合,加强相关合作。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增进对彼此的业务了解,从而发现更广泛的合作需求,为未来双方在核安全领域更好的开展合作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