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广核研究院王安总经理一行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2021-07-27]  作者:科计处 张晶  


7月20日,中心主任任洪岩在基地会见中广核研究院王安总经理一行,中心副主任柴国旱、副总工程师杨堤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柴国旱主持会议。

首先,柴国旱对王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研究院与中心的合作情况。会上,中广核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五大战略专项和六大示范工程、双方合作项目以及正在审评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就项目进展和后续工作展开讨论,并对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王安感谢中心在审评工作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日后加强合作及前沿技术交流,尤其是软件开发与燃料自主化等方面。 

任洪岩在最后发言中表示,“十四五”是核电发展重要时期,中心希望与中广核研究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各业务领域的合作。中心将继续做好相关审评工作的推进,为中广核研究院提供更多支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为核电事业的安全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