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柴国旱带队参加噪声污染防治监管项目年度验收会
  [2022-02-28]  作者:汪婕 文/图  

2022年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组织召开了“噪声和光污染防治监督管理项目”年度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环保产业协会噪声专委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5位专家出席。中心副主任柴国旱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关于噪声污染防治监督管理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任务目标、项目执行情况、项目产出成果等方面的汇报。经与会专家审议、讨论,认为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技术路线正确、调研资料详实,研究成果为《噪声法》及噪声污染防治考核评价制度、噪声污染防治标准体系的建立等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项目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满足申报目标和任务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一级巡视员李培表扬了中心在经费少、人手紧的情况下超额完成了年度噪声工作任务,肯定了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并对中心对噪声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2022年度噪声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柴国旱副主任表态今后将更加积极配合做好司里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为部里做好噪声监管的技术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