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多国设计评价VVER MDEP工作组第十九次会议
  [2022-11-29]  作者: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 宫宇 文/图  

20221122-23日,多国设计评价MDEP VVER工作组第十九次会议在土耳其安卡拉召开,来自经合组织核能署和工作组成员国的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核安全局核电安全监管司项目官员参会,中心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做专题报告。

会议对第十八次工作组会议的行动项进行了确认和讨论,参会成员国就VVER机组设计对比表、工作组中新的PSA行动项和供应链专题进行了交流。中方代表在专题交流环节针对设计建造阶段PSA的应用领域做了《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CSDP》专题报告,相关建议获得了成员国的认可,并一致同意在后续工作组中开展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第二十次工作组会议的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