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
中欧核安全合作二期项目检查顺利结束
  [2018-09-26]  作者:对外合作部 余少青  

     

  2018921日上午,中欧核安全合作二期项目检查总结会在中心老楼208举行。欧方专家维纳戈拉达夫先生、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主任柴国旱、生态环境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核燃料与运输处副处长王刚、生态环境部国际司核安全国际合作处项目官员熊文彬出席会议。中心对外交流合作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维纳戈拉达夫先生简要回顾了中欧核安全合作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开展提出建议。柴国旱副主任高度认同维纳戈拉达夫先生提出的有关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项目检查期间,维纳戈拉达夫先生与各子项负责人和主要相关人员进行了分子项会谈,听取各子项具体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在此基础上,维纳戈拉达夫先生还建议各子项考虑今后发展方向,为将来的合作做好准备。

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