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培训通知
关于2020年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北京考区报考人员后续安排的通知
  [2020-09-07]    

各位考生:
   2020年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已于9月5、6日举行。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安排,北京考区的考试并入2021年度实施。现将北京考区报考人员后续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完成2020年北京考区报名的考生,2021年考试无需再次报名,信息系统中的报名信息顺延至2021年。
   二、2020年考试报名费用已进入中央财政专户,无法办理退费,已缴费的考生,2021年度报考科目不变的,无需再次缴费。
   三、2019年度已取得考试成绩的,各科目成绩相应延长一年,纳入2021年滚动管理。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2020年9月7日

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