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副部长出席中心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5]  作者:办公室 王旭杰  

1月9日,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京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司长郭承站,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司长江光,核电安全监管司巡视员周士荣,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在京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任洪岩汇报2019年中心工作情况。2019年,中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开展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支持工作,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中心将以问题为导向,继续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随后,对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代表及优秀集体进行表彰,并对从事环境保护事业三十年的同志颁发奖章。

刘华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心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为核安全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希望中心坚持好“三中心一摇篮”的定位,继续做好技术支持工作,认真梳理成绩和经验,以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建成投用为契机,不断提升软硬件能力,加强内涵建设,逐步向国际一流技术支持机构迈进。刘华指出,中心应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法规标准制定、独立校核计算、试验验证等方面的能力,打造核安全铁军队伍,更好地服务核安全事业。

滚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