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到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2023-03-30]  作者:辐射源部 张健 文/南旭龙 图  
 

2023年3月23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以下简称甘肃省厅)副厅长连兵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办公室、辐射源部、监测部、应急部、放废部、信息所等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重点围绕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监管信息化技术应用、核应急能力建设、辐射安全监管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核安全领域工作协调等方面展开交流。

连兵感谢中心一贯以来对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将加强与中心的交流合作,推动核与辐射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对甘肃省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应通力合作,推动甘肃省核产业链的完善与发展;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领域的合作;坚持协调、并进、理性的核安全观,共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后,甘肃省厅一行参观了中心长阳基地科普馆、应急指挥大厅与辐射监测实验室。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