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核安全》封面及公益广告素材的通知
  [2020-09-03]    

为展现我国核工业风貌,《核安全》杂志广泛征集封面图片,给广大核安全工作参与者提供一个展示摄影作品的平台。

封面图片的主题围绕核安全,例如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照、核设施的照片、包含核设施的风景照等。

此外,我刊还设有“公益广告”栏目,亦可刊载读者投稿的摄影作品。“公益广告”栏目要求照片的主题围绕环境保护和核安全,展现美丽中国、人民群众践行环保理念、核安全文化等。

摄影作品的拍摄工具不限,数码相机、手机、运动相机等均可。

投稿方式:请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heanquanzazhi@163.com。

投稿必备要素:

(1)正文:作者姓名、电话、阐释作品主题的一句话,例如“红沿河二期工程6号机组穹顶作业现场(拍摄:何鹏)”。

(2)附件:摄影作品原图。

摄影作品一经录用,我刊会联络作者。对入选作品,我刊会向作者赠阅当期杂志,同时给予一定稿酬。

本通知长期有效。

信息研究所

2020年9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