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春节期间原创宣传作品的通知
  [2021-01-27]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组织做好春节期间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宣传工作,依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宣传工作的通知》,现广泛征集原创宣传作品。

一、宣传主题

1.重点围绕近期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结合社会公众春节拜年的习俗,重点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开展宣传。

2.积极推广《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号召社会公众春节期间制止餐饮浪费、拒食野生动植物、少燃放烟花爆竹,绿色环保过春节。

3.全面展示生态环保铁军风采,发掘和宣传春节期间坚守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抗击疫情一线的生态环境工作者典型事迹。

二、内容体裁

原创文章、公益广告、宣传海报、微视频、漫画、H5、动图表情包、拜年电子贺卡等宣传产品。

三、发布平台

《核安全》杂志及相关新媒体平台、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国家核安全局微信公众号等相关新媒体平台。

四、时间要求

如有投稿意愿,请于2021年1月28日前,将宣传主题、作品标题、产品形式、内容简述发送至邮箱:heanquanzazhi@163.com,并在2021年2月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以上邮箱。

五、其他

作品一经录用,会依据情况,给予适当的稿酬,并择优推荐至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信息研究所

2021年1月22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