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安全》征集“奋进新征程”专栏文章的通知
  [2022-06-17]  作者:《核安全》杂志编辑部  
 

《核安全》创刊于2003年,由生态环境部主管,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主办,国内核安全领域唯一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

为了总结我国十八大以来核与辐射安全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基础,开创新时代,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号召,本刊编辑部拟在2022年《核安全》杂志第四期(2022831日出版)设立“奋进新征程”专栏,并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及管理人员征集专栏论文。专栏着眼于我国近十年在核电、核能与核技术利用、核燃料、铀矿冶、核医学、安全监管等领域的发展与改变,展望未来发展,阐述相关领域中的显著成效、典型经验、先进技术、最新规划等。来稿要求如下:

1、     以论文为基本形式,紧扣专栏主题。

2、     请于2022710日前将论文通过本刊官网(唯一投稿地址)http://haqy.cbpt.cnki.net作者投稿系统投稿,并注明“奋进新征程”专栏,请各位作者严格遵守截稿时间。

3、     投稿前,请在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论文模板”,参照其中的格式及要求修改文章,请勿一稿多投。

同时,征集相关内容的短视频、公益广告、长图(一图读懂)、h5、漫画等宣传作品,入选作品将在《核安全》显著位置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生态环境部集中宣传。

编辑部联系人:于大鹏  电话:010-82203547

              许龙飞  电话:010-82205716

欢迎广大读者订阅《核安全》杂志,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信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