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核安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40周年专刊征稿工作的通知
  [2023-12-29]    

为全面回顾核与辐射安全监管40周年艰辛历程和历史性成绩,传承弘扬核安全优良作风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守正创新、擘画新章,谋划推动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本刊编辑部拟于2024年上半年利用正刊版面出版“核与辐射安全监管40周年”专刊,现第一轮征稿工作已经结束。

为了更加全面地总结历史成果,谋划发展,在通过技术、设备和管理确保“硬安全”的同时,着力提高各有关方面对核安全的科学认知,加快提升核安全科学决策支持、正确信息传播、有效舆情应对、健康氛围营造等核安全“软实力”水平,现特别征集核安全“软安全”“软实力”方面的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文章内容

各单位和作者可以结合工作实际,探讨核安全“软安全”“软实力”的理论基础、技术应用、发展路径等内容,在提升软安全上发挥积极作用。

2.具体要求

1)以科技论文为主要格式。可参考《核安全》往期文章或《核安全》官网http://haqy.cbpt.cnki.net/首页下载中心中的论文模板。文中须包含中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等。

2)论文必须是原创首发,文字重复比不高于10%

3.投稿方式

登陆《核安全》官网http://haqy.cbpt.cnki.net/进行在线投稿,投稿标题格式“40周年专刊+文章名

投稿截止时间:202421

4.联系方式

投稿:010-82205563822057168220344482203547

期刊征订:010-82205713

联系邮箱:heanquanzazhi@263.net.cn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