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辐射安全环境评估 > 业务动态
中心与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2020-12-23]  作者:电磁辐射部 马梦达  

 

12月18日,中心与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在基地开展座谈交流,汽车测评中心由主任方茂东带队。中心主任任洪岩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电磁环境监管相关内容,中汽中心也就汽车的电磁干扰、电磁兼容及人体电磁防护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汽车的电磁辐射及对环境和人体的影响进行了探讨。

最后,任洪岩从法规标准制定、电磁辐射对环境与健康的影响研究、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可以在电磁领域各自发挥专长,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改善环境。

本次会谈聚焦的是大众十分关注的领域,为下一步电磁辐射监管及相关行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