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政策研究技术研发 > 业务动态
中心召开“三题”验收会
  [2019-01-03]  作者:放废部 赵善桂  

12月25日,中心在北京首钢国际大厦召开了中心2018年度青年科研课题、校核计算课题和指令性项目学术专业组验收会。辐射防护与放射性废物组7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验收的课题包括1个青年科研课题、6个校核计算课题和2个指令性项目。分别为基于风险评估方法计算核电厂流出物中放射性核素的检出限、CAP1400 DVI管小破口始发严重事故源项计算分析、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事故放射性后果计算分析、防城港3、4号机组流出物中碳、氚的排放源项校核计算、CAP1400核事故应急小尺度剂量校核、基于ASTEC程序福清5、6机组典型事故源项计算分析、地下水对缓冲回填材料安全性能影响实验条件及设计研究和核电厂放射性废物监管数据库系统顶层设计等8个课题。

会议在听取了研究所和校验所关于课题完成情况和部门验收情况的介绍,审阅了研究报告。经讨论,认为所有的8个课题完成情况良好,满足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