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在建设施安全评估 > 业务动态
中心与核三司开展业务交流会
  [2019-02-15]  作者:厂址部 孙锋  

1月30日,中心赴国家核安全局辐射源安全监管司(核三司)进行业务工作交流。参加会议的有核三司放废处及中心厂址部相关人员。

交流会上,中心厂址部首先对本部门的人员结构、专业分工、项目审评、技术能力、关注问题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核三司放废处介绍了放废处最近几年的业务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回顾了以往项目中与厂址相关的关键技术问题,对中心的技术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参会人员从项目审评、技术标准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对2019年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并期待在后续项目中紧密合作。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中心与核三司的工作联系,明确了2019年中心在废物处置项目中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做好本年度的技术支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