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在建设施安全评估 > 业务动态
MDEP华龙一号工作组技术支持工作进展讨论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2020-03-25]  作者:反应堆部 丁超  

3月12日,国家核安全局组织召开了MDEP华龙一号工作组技术支持工作进展讨论会,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国家核安全局核二司相关项目官员出席会议,中心副总工程师孙造占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严重事故和内外部危险技术专家子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组内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包括目前已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组行动项进展、现阶段发现的问题以及工作改进建议等,各专业组长也分别介绍各自专业组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的问题与建议。会上,相关项目官员对各组工作的重点难点事项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会议形成了10余项会议行动项。

各专业组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总体均按计划完成了既定工作,国家核安全局对现阶段中心的技术支持工作给予肯定。本次工作进展会议的召开,为MDEP华龙一号工作组后续技术支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