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在建设施安全评估 > 业务动态
防城港34号机组CP条件视频对话会召开
  [2020-07-14]  作者:系统设备材料部 刘景宾  

7月8日,国家核安全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防城港核电厂3、4号机组建造许可证(CP)条件对话会,来自国家安全局、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核安全局核电安全监管司相关领导,中心副主任柴国旱、副总工程师孙造占及相关部门审评人员参加了本次对话。

会议对防城港3、4号机组的7项建造许可证条件逐一进行了讨论,并针对部分重点关注问题和1项设计变更进行了深入交流,大部分问题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最终形成13个工作单,业主和设计单位承诺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答。

本次对话会的顺利召开为防城港核电厂3、4机组后续审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