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在建设施安全评估 > 业务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组专题会议
  [2020-12-17]  作者:厂址与土建部 李亮  

12月12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组专题会议在京召开。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等单位近30位专家参加了会议,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组组长史培军教授主持会议,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灾种行业部门关于风险评估情况的介绍,并围绕风险评估技术难题展开交流讨论。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向会议汇报了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以及地震、台风、洪水等灾种风险评估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史培军就如何做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及风险评估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为后续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开展综合评估与行业评估对接协调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