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在建设施安全评估 > 业务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核二司压水堆核动力厂安全分析报告编制情况讨论会
  [2022-03-21]  作者: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 宫宇 文/杨志义 图  

  

  2022年3月17日,核二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压水堆核动力厂安全分析报告格式和内容—第十九章编制情况讨论会,中心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概率安全分析室、严重事故评价室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核二司汤搏司长、郝晓峰副司长及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讨论。

  会上,编制组详细汇报了编制工作的背景、任务要求、征求意见稿及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并就编制过程中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咨询。核二司对本次编制的内容及当前任务进展表示肯定,对具体技术问题给出了详细指导,并要求编制组根据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征求意见稿,及时完成报批稿。

  本次编制情况讨论推进了压水堆核动力厂安全分析报告第十九章格式和内容的编制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