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辐射安全环境评估 > 业务动态
环评部赴山西开展二污普质量保证督查工作
  [2017-09-05]  作者:滕柯延  

2017年8月28-29日,环评部赴山西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矿普查第一轮质量保证督查工作。

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矿普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质量保证实施方案,环评部联合协作单位对山西省辐射站开展的两个地市的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督查组通过会议座谈、现场取样以及查阅组织机构等方式对山西省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山西省的伴生矿普查质量保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也对质保督查协作单位的工作内容和开展方式进行了规范性要求。

作为二污普伴生矿普查方案的编制单位以及质保工作的牵头单位,环评部通过实地踏勘和座谈交流,增加了经验、获取了信息,为后续全国质保督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