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信息交流人员培训 > 业务动态
2018年度核安全中心学术交流会举办
  [2018-11-02]  作者:科计处 任俊  

20181030-31日,2018年度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核一司、华北站相关同志出席,中心副主任柴建设、柴国旱、总工团队以及科技委委员等参与了论文评优工作。中心科计处及各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柴建设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并向科技委老领导、老专家对中心学术交流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两天的学术交流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分别听取了23篇“一般”学术论文和19篇“专题”论文的汇报。与会期间专家就论文中关注的焦点以及关键技术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会后,与会专家对中心学术交流方式和在业务水平、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涌现出的大量新课题给予表扬,并表示希望中心将举办类似学术交流和专题研讨会活动延续下去,以达到加强沟通与交流的目的。

本次学术交流会召开为各专业人员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中心审评、监督及相关研究成果和经验的交流。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