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运行支持应急监测 > 业务动态
中心监测实验室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现场评审
  [2016-09-29]  作者:柳加成  

2016年9月24日至2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派出专家评审组,对中心监测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的现场评审。中心总工程师柴国旱及应急监测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迎审工作。

评审组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实验室环境及仪器设备,审阅了质量体系文件、运行记录和检测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试验、盲样考核、人员比对等现场考核。通过检查,评审组一致认为中心监测实验室组织结构清晰,内部职责分配合理,工作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符合要求,设备环境满足需要,各种质量活动均处于受控状态,确认了申请的全部5类19个参数的检测能力。

此次实验室评审工作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柴国旱总工亲自参加现场评审并提出相关要求和整改承诺。中心实验室以本次CNAS评审为契机,全面提升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