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运行支持应急监测 > 业务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移动检测实验室项目初步验收会
  [2016-11-22]  作者:张文芊  

2016年11月9日,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在武汉组织召开《2014年中央本级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及运行项目核与辐射监测能力建设-移动检测实验室和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项目》移动检测实验室项目初步验收会,参加会议的专家和代表分别来自解放军军事科学研究院卫生装备研究所、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交通运输研究所、北京市辐射安全技术中心、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北京华瑞核安科技有限公司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对项目的监理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认真讨论和质询后,认为移动检测实验室配备设备数量、指标等方面基本符合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移动检测实验室已调试完毕,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此次会议标志着移动检测实验室项目通过初步验收,为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奠定了基础。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