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政策研究技术研发 > 业务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国家核安全局2017年第一次核与辐射安全法规标准审查会
  [2017-03-23]  作者:樊赟  

国家核安全局于2017年3月15日在北京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核与辐射安全法规标准审查会,对相关核与辐射安全法规草案进行审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司赵永康副司长以及核与辐射安全领域的十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综合委员会听取了核与辐射安全法规状态报告、国际原子能机构安全标准咨询委员会会议情况介绍,审查通过了导则《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豁免申请和备案文件格式与内容》(报批稿初稿)。

辐射安全组审查通过了规范性文件《射线装置分类办法》(送审稿)。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司、三司,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